SAP Business One(SAP B1或SBO)

发表于:2017/10/31 9:41:00  阅读量: [关闭]



  SAP Business One(SAP B1或SBO)多组织机构部署:

  SAP Business One成长型企业方案不仅可应用于独立的企业经营业务,也支持多组织架构的部署模式,还能与大型企业的SAP Business Suite整合,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让成长型企业能随业务发展而逐步扩充其信息化管理平台。

  SAP Business One多组织架构部署方案

  SAP Business One(SAP B1或SBO)拥有强大的决策支持系统及报表分析工具

  透过SAP Business One(SAP B1)水晶易表和水晶报表工具,管理层能迅速地从各部门获取各种关键的业务数据,从而更有效地管理企业业务。SAP Business One(SAP B1)与SAP Business Objects的集成,给SAP用户提供全新的,直观的,交互的图表分析。如:饼形图,条形图,划形图。同时可以使用DashBoard工具进行数据联动,如:If-What 分析。

  SAP Business One(SAP B1)移动方案帮助客户使用IOS或安卓系统能够随时访问关键数据业务;在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基础上扩展到不同类型的访问设备;支持事务处理和实时获取信息和交易的分析。

  SAP Business One(SAP B1或SBO)专业的销售与服务合作伙伴

  SAP Business One(SAP B1)企业方案由专业的SAP合作伙伴——中科华智信息负责实施,中科华智信息熟悉中小企业的需要,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围绕着“成功落地”与“价值实现”两个重要指标,结合成熟的方法论、行业经验及用户实践帮助企业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

 



本文链接:SAP Business One(SAP B1或S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