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MES青岛MES智能制造MES代理商MES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7/11/13 11:13:43  阅读量: [关闭]



    概要

  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制造执行系统,为生产制造企业量身打造信息化工厂,智能化生产的工具。是面向所有生产制造企业的,基于生产过程的精益生产管理系统平台。

  中科华智MES优化了从生产订单到产品制造的全部管理活动,运用及时准确地采集信息为指导,读取、响应并记录工厂的生产活动;从而能对设备的变化做出迅速的响应,减少非增值活动,提高工厂运作过程的透明度和执行效率。

MES解决方案 

   对企业的帮助

  提供实时的生产数据,是企业生产信息透明化。提高排产的准确性和调整计划的响应速度。专业的数据采集模块,使生产管理证可以通过图标型式直观的判断生产状况。

  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从而减少生产的非增值活动。生产工艺自动传递,降低错误工序的几率。

  准确排产提供准确地交货时间。安全稳定的生产调度平台,随时提供人、机、料、法、环的当前状态,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设备管理模块,可随时查看设备的使用情况,便于指定维修计划和保养计划。

  准确的数据分析为企业管理层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提供OEE,合格率,能效分析等数据分析。

  高时效的ERP系统接口,实现主流ERP系统的平稳对接。使企业数据保持一致性,提升数据有效性和准确性。

  系统特点

山东MES车间管理系统

   业务功能

青岛MES智能车间管理软件

 



本文链接:山东MES青岛MES智能制造MES代理商MES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