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产品:华智MES Plus V2.0产品简介

发表于:2018/10/25 13:08:09  阅读量: [关闭]



  「 🔈 活动须知 」免费体验产品「华智MES Plus V2.0产品」,参与免费试用活动,请在网站首页左侧下方留言处申请「需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及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或致电 400-8805-661。活动期间有免费(实施、培训指导以及前期调研),试用期限高达6个月(半年),名额限定10家企业。此活动解释权在中科华智。

  「符合试用软件的条件说明」主要针对符合以下其中1条需求的企业:

  1.有追溯需求管理

  2.提高生产执行管理

  3.提升仓储物流管理

  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哟!!

   产品概述

  华智MES Plus源自制造工厂的底层管理需求,并针对离散加工装配行业进行设计,对企业初始管理水平要求低,系统操作简单、易行,可与ERP信息集成使用。华智MES Plus系统通过对制造现场的计划安排、指令下达、过程控制、数据采集和实时报工, 满足了客户可实时察看和控制现场、减少过程错误、提高工作效率、持续改进制造过程的要求,实现精益制造。华智MES Plus系统的宗旨是精益生产、条码驱动、准确追溯。

  ※适用于离散加工装配行业

  采用离散方式制造的产品往往由多个零件经过一系列并不连续的工序的加工最终装配而成,其生产过程中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物理特征明确,容易搬运以及标识,如果产品单件价值较高,且有可追溯性以及流程控制的需求,这类企业适用于华智MES Plus系统来管理生产过程。

  ■ 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生产

  ■ 风电设备生产、风电控制器组装

  ■ 装备制造、工程机械制造

  ■ 家电装配(冰箱、空调、电视等)

  核心功能

MES数字化车间管理软件模块

  核心价值

  ■ 价值一: 直接提升制造执行力(交付能力)

  ■ 价值二: 让生产以及物流环节透明、透明、更透明

  ■ 价值三: 实现生产过程关键要素的全方面记录以及完备的质量追溯

  ■ 价值四: 通过全方面的数据支持,分析历史,改进未来。

  ■ 价值五: 与多种信息系统实现紧密集成,企业已有信息系统的利用率。

  产品优势

  ■ 深厚的行业底蕴

  近二十年的制造业信息化经验,专注于以航天、航空、装备、汽车制造等为代表的离散型制造行业,沉淀了深厚的行业底蕴,能够协助制造业企业明确管理目标并提出适合的解决方案,使华智MES Plus 系统在企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 灵活的生产管理刻度

  在企业信息化服务水平不统一的情况下,华智MES Plus系统可以通过自定义工序、工位和工艺路线,实现企业的管理刻度自定义。让不同管理刻度的企业都可以快速提高信息化水平。

  ■ 精准的条码追溯

  对于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和核心零件,是非常有必要加强管理的。华智MES Plus 系统以条码为驱动,完善离散制造业的多种条码流转。完美实现人、机、料、法的全方面追溯,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

MES产品简介

  产品亮点

  1、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

  合理的数据分类,多样的数据来源,针对性的数据处理,很大程度的保证进入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

  2、业务流程的规范性、贴合性:

  业务流程的优化,不仅仅考虑规范化、标准化,还针对行业、业务或企业特点,让系统业务贴合企业实际、满足企业发展。

  3、系统落地的科学性、合理性:

  不能落地的软件不是好软件,十多年的MES实施与应用中,形成了一套科学合理的独具特色的实施方法论,保障系统又快又好的落地。

       中科华智( 简称:华智 )是一家专门从事企业信息化咨询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在深圳、北京、济南设有分支机构,作为SAP授权合作伙伴,华智公司拥有技术咨询和实施服务队伍,公司核心员工拥有15年以上的信息化咨询经验,凭借丰富的行业实践为基础,结合企业的实际需要,利用IT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各类管理软件的实施和开发服务。

  华智提供服务的主要产品有:

  1) SAP Business One ERP系统

  2) SAP HANA大数据分析系统

  3) HuaZhi WMS条码仓储管理系统

  4) HuaZhi MES制造执行管理系统

  5) HuaZhi 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6) HuaZhi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

 

中科华智,华智MES,山东MES,MES智能生产,MES制造执行管理系统,青岛MES,济南MES,烟台MES,日照MES,潍坊MES,济宁MES,东营MES,泰安MES,枣庄MES,淄博MES,威海MES,深圳MES.....



本文链接:免费体验产品:华智MES Plus V2.0产品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