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云用精准营销助力业绩增长!

发表于:2019/10/21 10:46:24  阅读量: [关闭]



 10月16日,烘焙云新零售运营总监刘孜俊老师,作为受邀讲师赶往郑州,参加由立高举办的烘焙百家讲坛。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众多烘焙企业前来参加此次讲坛,现场气氛火热。

  烘焙百家讲坛概况

  在国内烘焙行业进入黄金发展阶段的重要时刻,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聚合力·赢未来百家讲坛暨立高新品发布会》,为烘焙企业提供更多行业信息,帮助烘焙企业更好的把握时代脉搏。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刘孜俊老师受立高邀请前来讲课)

  受邀前往,收获好评

  刘孜俊老师作为烘焙云新零售运营总监,代表烘焙云接受立高邀请,参加烘焙百家讲坛,并在讲坛上讲授《用精准营销助力业绩增长》。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刘孜俊老师认真讲授精准营销课程)

  刘孜俊老师沉淀多年电商经验,将电商的数据思维和营销方法创造性的应用到烘焙零售。

  经6年烘焙行业零售营销实践,刘孜俊老师总结出会员战略和精准营销逻辑内涵,为青岛丹香、贵阳惠诚等多家国内大中型烘焙企业提供运营咨询,取得了丰硕成果。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烘焙企业老板正认真听刘孜俊老师讲课)

  在立高烘焙百家讲坛,刘孜俊老师带来《用精准营销助力业绩增长》一课,好评如潮。

  很多烘焙企业在听过刘孜俊老师的课程后,表示期望与刘孜俊老师进行深度交流,洽谈合作。

  烘焙云也随时欢迎您前来咨询,期待与您达成合作~

  烘焙云精准营销

  烘焙云精准营销依托烘焙云软件系统,收集顾客社会属性信息,完善顾客画像;分析顾客销售行为,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引导顾客将消费冲动转化为销售行为,从而帮助企业提高营业业绩。

立高百家讲坛现场图

  (烘焙云精准营销针对不同性别,发送不同消息,刺激消费)

  烘焙云已为多家烘焙企业提供精准营销的思路和落地干法,效果显著。



本文链接:烘焙云用精准营销助力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