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烘焙云运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感恩有你!

发表于:2019/10/21 16:35:36  阅读量: [关闭]



  10月11日-10月12日,为期两天的烘焙云运营服务课程已经落下帷幕。课程之前,烘焙云充分准备;课程之中,烘焙云贴心服务;课程之后,烘焙云暖心解惑。

烘焙云软件

烘焙软件

  烘焙云一角

烘焙软件

  烘焙云白总发表课前讲话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烘焙云与学员们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学员也对此次运营课程做出较高的评价。

  提问环节,积极表现

  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比较紧凑,烘焙云原本担心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员,可能因为路途疲惫,课堂活跃度不够高。

  出乎烘焙云意料,学员们参与课程的积极性相当之高,抢答问题,热烈讨论,勇于分享。学员举手的高度和频率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烘焙行业管理软件

  分组讨论,热火朝天

  为让学员更好的参与到课程中来,烘焙云特意在课前对学员进行了分组,并制定分组PK规则。

  需要学员讨论时,各组聚集一起热烈交流;需要学员协作时,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

烘焙云课程现场互动

  分组PK ,不仅让课堂气氛更加轻松活跃,更是锻炼了学员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讲师指导,细心聆听

  需要学员分组完成任务时,讲师刘孜俊也会在小组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参与进去,适当的给他们提供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烘焙管理系统

  无论是刘孜俊老师的课堂讲授还是他给予学员的贴心指导,都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齐心协力,圆满落幕

  在学员和烘焙云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课程顺利落下帷幕。

  在分组PK中表现良好的小组不仅顺利结业还获得了现金奖励。烘焙云副总兼产品研发师林总亲自为获胜组学员颁奖。

烘焙云软件

烘焙行业管理系统

烘焙云管理软件

  一起恭喜获奖小组吧

  同时,也恭喜参与课程的其他学员顺利结业。

烘焙云系统

  学员和刘孜俊老师的大合照

  课后反馈,共同进步

  为了跟踪学员的学习状况,了解学员的内心想法,烘焙云客服在课后对学员进行了回访。一周时间内,学员们陆陆续续向烘焙云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和感受。

  被访的学员大都表示,对此次课程较为满意,也有部分学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烘焙云也将总结本次经验,延续优点,完善不足,再接再厉。

 



本文链接:10月份烘焙云运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