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云2.11版本全新发布,盘点功能优化升级!

发表于:2019/11/28 9:38:11  阅读量: [关闭]



   盘点是每个烘焙门店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是进销存管理的重要一节。2.11版本的烘焙云,将进化的目光投向了盘点功能,对盘点页面进行了诸多优化。

 
  01 显示盘点物料,解放首次盘点
 
  当企业切换系统时,系统上线前一晚需对门店所有物料进行盘点,以盘点数据作为期初库存,需要收银员一条一条的新增物料,使得上线前夜工作量很大。
 
  2.11版本中,烘焙云增加了“显示盘点物料”功能。首次盘点时,企业在控制台打开“显示盘点物料”,门店POS即显示该车间全部可使用物料,实存为空,各车间据实录入即可。大大提高了首次盘点的效率,让收银员早睡2小时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02 日常盘点优化,页面更加清爽
 
  很多已经下市的产品,由于总部没有在后台停用,使得盘点界面有很多冗余的物料显示。
 
  为了使盘点页面更清爽,让收银员更舒心,2.11版本中,烘焙云修改了盘点界面的物料显示规则,只有在上次盘点后到本次盘点期间,帐存不为0的物料有库存变动的物料会显示在盘点界面。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03 盘点小票打印,所见即所得
 
  为了提高盘点的效率,新版本将盘点页面物料显示顺序和小票物料打印顺序调整为一致,收银员可以更快的在pos机上找到有数量差异的物料,实现“所见即所得”。特别是原材料盘点,能够将盘点时间平均缩短6-10分钟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除上述内容,烘焙云2.11版本还进行了以下升级:
 
  结业误操作文字提醒
 
  非盘点时间结算,需要在输入框录入汉字:结束营业,有效防止误操作。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支持2台pos交换盘点
 
  门店有2台POS机,主POS其中一个车间开始盘点,支持切换到副POS【继续盘点】或者【重新盘点】,继续盘点数据同步不丢失。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产品下市提示“停”
 
  当总部停用物料,盘点时物料会显示“停”文字提示。如果门店还有库存,能够提醒门店进行退货,使产品及时下架。
烘焙云ERP软件界面
 
  烘焙云更多升级细节以及升级后的使用注意事项,烘焙云实施和运维团队会及时与入驻客户沟通。
 


本文链接:烘焙云2.11版本全新发布,盘点功能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