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品质卓越实现SAP可追溯

发表于:2017/12/15 9:28:13  阅读量: [关闭]



  荷兰乳牛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的完善产品配方,如今已经拥有三大产品线,分别是成人奶粉系列、婴幼儿奶粉系列和液态奶,其中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配方接近母乳,宝宝喝了肠胃适应,是很多宝妈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很多宝妈最初选择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看中的是它的安全性。DutchCow 秉承了荷兰乳牛的优质进口奶源理念,推出了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100%荷兰奶源、100%荷兰制造、100%欧盟标准,给中国宝宝提供欧洲尊贵品质的奶粉。而且在奶粉配方上,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精益求精,更大程度的接近中国母乳。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是乳糖配方,拒绝添加蔗糖、香精、色素 ; 提升肠道舒适度,易消化吸收,不上火;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根据中国母乳的研究结果精心研制,优化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营养配比;富含DHA、AA、胆碱、牛磺酸等健脑因子;添加GOS膳食纤维、5种核苷酸等多维度营养素,带给宝宝更多免疫保护。

  从生产工艺上来看,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的委托生厂商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其生产与多家国际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同奶源、同工厂;采用先进技术乳4℃鲜奶保鲜、RUBERG热敏营养成分干混工艺,保证功能性营养成分和各种维生素易稳定、易吸收,粉质细腻,易溶解;而且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SAP可追溯质量管控系统全程0死角覆盖,确保产品安全纯净。

  荷兰乳牛提醒广大宝爸宝妈,在给孩子喂辅食或者是婴幼儿奶粉的时候,一定注意食物不要太热。“趁热吃”大概是人们吃饭时经常出现的行为,但是在喂养宝宝方面,这个做法其实是不可取的,宝宝的口腔内组织比较薄弱,接触到温度稍高一些的食物时,口腔及咽喉处的血管会发生充血,如果不及时纠正这一行为,宝宝就容易出现上火症状。婴幼儿的受热能力不像成年人,建议爸妈在喂饭时将食物温度降低后在进行喂食,避免宝宝出现口腔不适而上火。

  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婴幼儿身体发育不完善,抵抗力低,容易得病,尤其到了冬季,宝宝更容易感冒发烧,所以一定要正确喂养,给宝宝选择适当的奶粉,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营养均衡,孩子喝了容易消化吸收,是消费者普遍认可的一个奶粉品牌。

 



本文链接: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品质卓越实现SAP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