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凭新的已认证升级SuperServer SAP HANA拓展企业方案

发表于:2017/12/15 9:29:24  阅读量: [关闭]



  分享到: 精选2017-12-07 22:30

  支持SAP HANA的新2U四插座Super Server拓展了美超微的综合SAP认证系统组合,支持更快地创造价值,降低客户总拥有成本

  加州圣荷西2017年12月7日电/美通社/--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SAP全球科技合作伙伴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Inc.)(NASDAQ:SMCI)今天宣布,该公司新的2U四插座Super Server(2049U-TR4)已经通过SAP HANA®平台认证*。2U四插座Super Server(2049U-TR4)支持新性能英特尔®至强®可升级处理器、最大存储和全闪存SSD存储。Super Server2049U-TR4 for SAP HANA为客户提供支持,通过基于定义明确的硬件规格,提供一个独特的升级单节点系统,从而满足SAP HANA存储技术很严苛的性能要求。

  美超微提供新的SAP HANA已认证四插座2U升级企业解决方案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Liang)表示:“Supermicro Super Server2049U-TR4 for SAP HANA结合了我们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高速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端到端绿色计算解决方案的能力和云计算与SAP HANA的存储计算能力,为客户带来了预装配、预安装、预配置的标准化及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用于运行SAP HANA的任务关键型数据库和应用。SAP HANA认证是我们解决方案组合的重要补充,帮助美超微进一步提供创新的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很严苛的要求。”

  美超微正与SAP携手为寻求从传统的高成本专有系统转换到开放式、成本优化型、软件定义架构的企业客户提供广泛的开放式云端计算解决方案。为了支持此次合作,美超微近期已经加入了SAP的全球科技合作伙伴项目。

  SAP HANA结合了数据库、数据处理和应用平台存储能力。该平台提供数据库,用于预测、规划、文本处理、空间和商业分析。通过提供先进的功能,如同一个架构上的预测性文本分析、空间处理和数据虚拟化,它进一步简化了不同的大数据源和架构上的应用开发和处理。这让SAP HANA成为一个十分适合构建和部署下一代实时应用与分析的平台。

  新的SAP认证解决方案完善了来自Supermicrofor SAP Net Weaver®技术平台的现有解决方案,并支持客户转换到SAP HANA和SAP S/4 HANA®。事实上,美超微全部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已经通过验证,支持运行Linux的SAP Net Weaver®技术平台。美超微所有的Super Server解决方案专为需要最高运行效率和性能的企业而设计,不论是作为两层或三层SAP配置中的应用还是数据库服务器,都适合基于Net Weaver技术平台的SAP应用(如SAP ECC、SAP BW和SAP CRM)。

  美超微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继续拓展其SAPHANA认证系统组合,包括基于Super Server7089P-TR4的八插座升级解决方案和基于Super Blade®的四插座解决方案。

  有关美超微SAP认证解决方案组合详情,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solutions/sap/。

  敬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速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该认证只表明现有的产品功能符合SAP认证程序,但不保证产品无差错。

  Supermicro、Super 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 Blade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和Xeon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

  SAP、SAP HANA、SAP Net Weaver、SAP S/4 HANA和SAP所有图标是SAP SE在德国和其它几个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文链接:美超微凭新的已认证升级SuperServer SAP HANA拓展企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