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行业智慧采购管理 SAP Ariba(云采购)行业系列在线研讨会

发表于:2018/11/12 11:56:40  阅读量: [关闭]



  高科技行业智慧采购管理 SAP Ariba(云采购)行业系列在线研讨会

  成本压力、快速上市和供应风险是高科技行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三大主要挑战。

  供应链上游商品和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对主营业务利润形成挤压,大大减少了企业利润空间;消费者的需求快速变化和更加个性化,要求企业加速新产品的设计、寻源、采购和上市的时间和速度;供应中断及供应商合规风险管理,影响企业订单履行及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

  这些挑战进一步增加了高科技企业化繁为简、不断推动业务创新、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诉求。要想在高科技行业取得成功,您需要一款统一、全方面的智慧采购解决方案来为你提供信息、实时洞察力、预测分析能力以及提升区域业务拓展能力,使您能够:

  • 提升利润空间:赋能采购部门通过供应链协作来支持创新云端管理整个战略采购流程及用户体验,实现集中采购与战略采购,助力采购部门成为利润来源,跨 ERP 平台整合并优化支出管理,提速 MRO 服务流程。

  • 快速响应市场:通过单一全球解决方案,与所有供应链合作伙伴高时效协作,实现供应链创新协同,通过供应链运营指标的实时可视化,智慧地响应供需变化。

  • 供应风险可控:数字化实现对供应商库的动态风险监控、可视化及合规,避免业务中断,保障供应质量及业务持续性。

  若要化繁为简、消除复杂性、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更高的价值创造、走向智慧企业,专为高科技行业量身打造的 SAP Ariba(云采购)解决方案能助你一臂之力。

  若要进一步了解如何借助 SAP Ariba(云采购)解决方案解决高科技行业的其他挑战,欢迎参加我们 SAP Ariba(云采购)系列研讨会之高科技行业智慧采购管理。

  SAP Ariba 解决方案

  SAP Ariba 提供全球知名的商业网络,来自全球 190 个国家和地区的 340 多万家采购商和供应商都在利用 Ariba Network 发掘新业务机会、开展交易协作和发展业务关系。借助 SAP Ariba (云采购)解决方案具有的独特优势,能够助力高科技业打造一条高时效的供应链。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采购商能够高时效管理整个采购流程,同时有效控制采购支出,找到新的省钱之道;供应商则能够与目标客户建立联系,高时效拓展现有关系,同时缩短销售周期,加强对整个周期的现金管控。

  因为 SAP Ariba 立志变革供应协作领域,帮助客户实现具有以下三大特点的供应商协作:

  • 端到端,真正集成、覆盖整个企业端和供应端

  • 协作程度高,与由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组成的强大生态系统高度互联

  • 全方面,因为仅靠一种方式无法与业务合作伙伴展开有效协作。

  通过本次线上研讨,您将了解 SAP Ariba 如何帮助企业重构并实施良好的业务协作实践,降低采购成本,优化运营资本,让企业的整个供应链具有更强的创新和协同能力。

  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13日 上午10:00 - 11:00 (摘自 SAP天天事)

  中科华智( 简称:华智)是一家专门从事企业信息化咨询和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在深圳、北京、济南设有分支机构,作为SAP授权合作伙伴,华智公司拥有技术咨询和实施服务队伍,公司核心员工拥有15年以上的信息化咨询经验,凭借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结合企业的实际需要,利用IT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各类管理软件的实施和开发服务。

  华智提供服务的主要产品有:

  1) SAP Business One ERP系统

  2) SAP HANA大数据分析系统

  3) HuaZhi WMS条码仓储管理系统

  4) HuaZhi MES制造执行管理系统

  5) HuaZhi 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6) HuaZhi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

 

  中科华智,华智SAP,山东SAP代理商,青岛ERP,济南ERP,烟台ERP,淄博ERP,威海ERP,潍坊ERP,日照ERP,临沂ERP,泰安ERP,济宁ERP,菏泽ERP,东营ERP,泰安ERP,德州ERP,滨州ERP,莱芜ERP,聊城ERP,枣庄ERP,山东ERP

 



本文链接:高科技行业智慧采购管理 SAP Ariba(云采购)行业系列在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