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功举行,思爱普(SAP)高管应邀出席

发表于:2019/10/25  阅读量: [关闭]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日前,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功举行。SAP 高级副总裁 Nils Herzberg、SAP 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李旭东、SAP 中国区副总裁张斌等 SAP 高管应邀参会。该峰会由商务部与山东省共同举办,包括开幕式、开幕论坛、闭门会议、平行论坛、合作路演等33场活动,吸引了5100位嘉宾参会,其中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级及以上嘉宾超过500位。本届峰会搭建了与跨国公司对话交流新平台,提供了跨国公司之间交流合作新舞台。

  19日上午举行的峰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宣读了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贺信并致辞。韩正指出,国家最高领导人专门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与跨国公司开展互利合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中国政府愿意倾听跨国公司的声音,愿意让跨国公司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便车』,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发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发言

  当天下午,SAP 高级副总裁 Nils Herzberg 出席了山东重工主导的「全球化与开放合作」主题论坛,与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新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李稻葵、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等各界大咖,就国际合作、经济与全球化、新科技革命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Nils Herzberg 在对话中重申了 SAP「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承诺,他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充满期待,越来越开放的中国必然会为全球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SAP 高级副总裁 Nils Herzberg

  SAP 高级副总裁 Nils Herzberg 参加「全球化与开放合作」主题论坛

  10月20日上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济南城市路演暨医养健康推介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山东省卫健委副主任秦成勇,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等领导先后致辞。SAP 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李旭东作为知名跨国公司的代表,受邀出席并发言。

SAP 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李旭东参加大会

  SAP 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李旭东参加大会

  随后,李旭东又参加了「选择济南、牵手市中」数字经济圆桌会议,与多位高科技跨国公司代表,共同就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展开交流。李旭东在发言中非常认可和感谢济南市政府「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的战略选择,并高度赞扬了山东本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和力度。

李旭东参加数字经济圆桌会议

李旭东参加数字经济圆桌会议

  李旭东参加数字经济圆桌会议

  他总结说:“今年 SAP 与济南市政府合作建设了中国北方智慧企业赋能中心,先后与超意兴、济南联合制罐、名客来、品品好等山东本土企业达成了合作,目前已经取得了累累硕果。希望 SAP 与济南政府及企业一起努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共同打造『新济南』。”

  “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营商环境只会越来越好,为全球跨国公司创造的机遇只会越来越多。”国家最高领导人在贺信中这样写道。此次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时代中国政府与跨国公司对话交流新平台的落成。思爱普(SAP)作为 IT 行业全球领先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将继续推进「中国加速计划」,为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架设更宽敞、更平坦的桥梁。

 



本文链接: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功举行,思爱普(SAP)高管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