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强势跻身 Interbrand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前20

发表于:2019/10/28 0:10:45  阅读量: [关闭]



日前,在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发布的「2019全球最具价值品牌」(Best Global Brands 2019)100强榜单中,SAP 成功跻身前20强。据报告显示,2019年 SAP 的品牌价值超过250亿美元,在该排行榜中位列第20位。相比上一个年度,SAP 的品牌价值增幅达到了10%,增长速度位列前20强公司中的前列,增幅超过了苹果(9%)、谷歌(8%)、甲骨文(1%)、IBM(-6%)、英特尔(-7%)等科技巨头。

 2019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Interbrand 在2000年正式创办「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今年发布的恰好是第20份榜单。经过20年的全球竞争与沉淀后,只有31个品牌一直在该榜单中(如 SAP、迪士尼、耐克等)。Interbrand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Charles Trevail 总结道:“全球品牌榜单背后的数字说明了一个清楚的道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对品牌的投资是长期成功的关键。”
 
该排行榜以海外销售额比例超过30%的企业为对象,Interbrand 将财务实力、未来发展潜力等换算为金额,对品牌价值进行比较。具体的品牌价值衡量指标包括:品牌产品或者服务的财务绩效,品牌在购买决策中扮演的角色,品牌的竞争实力及其建立忠诚度的能力,以及未来的可持续需求和利润。
 
Best Global Brands 2019
 
在过去的数年中,SAP 围绕云服务、ERP 产品线和平台产品,逐步扩大产品线,向云计算转型,体验管理的提出,这些已经收获了市场的普遍认可,SAP 品牌价值的快速增长也证明了这些举措在品牌价值贡献方面的良好回报。
 
“我们想展示 SAP 的另一面。”SAP 全球首席营销官 Alicia Tillman 认为,“通过拥抱客户的感受,品牌可以真正表明他们的理解和关心。SAP 会用更有趣、更人性化的角度,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品牌代表什么,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什么。作为一家企业,更广泛地吸引消费者仍然很重要。”
 
SAP 在全球范围都在加强品牌建设,在大中华区更是首次正式推出全新中文品牌标识和标语!这是 SAP 在全球范围,首次在品牌标识中使用本地语言,针对区域市场启用「本地化」的品牌战略。
 
思爱普SAP
 
全新中文品牌标识
 
我们的全新中文品牌标语是「思无界,行有方」,寓意着 SAP 把近半个世纪的全球经验与中国智慧相结合,助力中国企业在广阔的未来,开拓创新,交付价值,卓越前行! 


本文链接:SAP 强势跻身 Interbrand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