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SAP)@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

发表于:2019/10/31 9:35:39  阅读量: [关闭]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辽宁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致贺信。SAP 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参加为期3天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对接活动。

  峰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吸引了包括思爱普(SAP)、西门子、艾默生、华晨宝马、东软、新松机器人、腾讯、紫光集团、浪潮集团、大连冰山、华龙讯达、鞍钢信息、奇安信、中移动、联通、中国信科、华能集团、中钢集团、一汽集团、三一重工、中德园管委会、阿里巴巴等1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与。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宣读最高国家领导人贺信,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孟庆海出席了峰会并致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和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少清主持大会主旨报告部分。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部门,辽宁省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了峰会相关活动。

SAP贺信宣读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宣读贺信

SAP贺信宣读

  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致辞

  SAP 中国区副总裁张斌出席峰会招待会活动,与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辽宁省政府秘书长徐岩,沈阳市委书记张雷,沈阳市长姜有为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辽宁省、沈阳市各领导非常认同 SAP「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对 SAP 为辽宁省在工业互联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提供的专家意见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后续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SAP交流

  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与张斌、何沛亲切交流

SAP交流

  沈阳市市长姜有为与张斌亲切交流

  峰会期间,SAP 应邀参加了「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对接活动」,SAP 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强强联合,携手设立了成果对接展台,展示了 SAP 的工业互联网 D2O 解决方案,从「设计到运维」端到端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

  本次 SAP 携手中科院沈自所,通过 SAP 以工业4.0为蓝图的智能制造系统,提供覆盖整个产品从设计、计划、制造、交付和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基于中科院沈自所的 WIA 工业无线技术、工业软件定义网络(SDN)和工业互联网「物源平台」,将传统产线解耦为模块化生产单元,普通工站、配备有机器人的工站,以及装有机械操作手臂的 AGV 导航小车可根据产品设计的变化和现场设备的状态,进行自适应重构,极大降低了企业在个性化生产时进行产线改造的成本,显著缩短调整周期。来自工信部、辽宁省各地的领导和客户参观了 SAP&沈自所的联合展台。

SAP展台

  SAP&沈自所联合展示

SAP展台

  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常委、

  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

  徐晓兰参观 SAP&沈自所联合展台

SAP展台

  辽宁省各地市政府领导参观 SAP&沈自所联合展台



本文链接:思爱普(SAP)@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