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SAP)荣获2019中国企业财务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奖

发表于:2019/12/24 10:20:37  阅读量: [关闭]



   日前,思爱普荣获2019中国企业财务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奖。该奖项是由中国 CFO 发展中心主办,经由中国企业财务评价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的综合甄选评定。SAP 凭借在财务智能化领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优异的实践成果,通过审核,获得大奖。

SAP

  2019第十届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暨2019中国国际财务领袖评选颁奖盛典

  12月20日,由中国 CFO 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第十届中国国际财务领袖年会暨2019中国国际财务领袖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和教授,数百位知名企业 CFO 等汇聚一堂,就财务发展变革与创新,财务智能化转型等多个议题做出了精彩演讲和深入探讨。在大会颁奖典礼上,CFO 发展中心对获得2019中国企业财务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SAP

  SAP 荣获「2019中国企业财务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奖

  随着国内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端应用、物联网等新技术在财务领域的不断实践和探索,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国际优秀的企业。作为全球范围内财务智能化转型的领导者之一,SAP 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中国本地化解决方案,涉及税务、资金、报表等多个财务业务领域。目前,SAP 已经与超过1000家中国企业携手实现财务智能化转型,帮助中国企业统一标准,防控风险;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和客户满意度;基于实时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为高层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不仅如此,SAP 还提供云端解决方案,整合大数据,RPA、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为中国客户加速财务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本文链接:思爱普(SAP)荣获2019中国企业财务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奖